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,因材施教。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, 鞏固學科概念,提高學習效率。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,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,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。https://www.tutor-ricky.com
T教學進修 / 補習Tutor Ricky

品種及性別不限 , 兩個月以下大 , 貓咪的右前手掌心須有痣/胎記 , 如合適可重酬, 請whatsapp 61700909
寵物 / 寵物領養sammimi222

品種及性別不限 , 兩個月以下大 , 貓咪的右前手掌心須有痣/胎記 , 如合適可重酬, 請whatsapp 61700909
寵物 / 寵物轉讓sammimi222

誠意徵求各區有客底美容院,可連租約,大小均可,協助完成末完療程,視客底而定價錢。有關資料絕對保密!有意歡迎Whatsapp 54448848

徵求 異短/英短 可適量費用 可pm我
y寵物 / 寵物領養yipchho83

私人誠意徵求結業美容院(連公司及戶口轉讓)
w商業 / 生意頂讓wongoakes

專為印刷生產管理及技術人員而設 Fogra PSO課程 Fogra PSO是歐洲的印刷色彩認證和品質控制方法,基於ISO 12647以及專為柯式印刷而建立,因此取得此認證的公司亦能代表該公司能夠符合ISO 12647的標準。APTEC作為Fogra之策略合作伙伴,在中國推動Fogra PSO,除了開辦Fogra PSO專家課程外,亦特別開辦是次課程,針對對Fogra PSO有興趣之印刷商。

高檔人造仿皮料及耐磨面料,內用高密度回彈記憶海棉,所有材料都通過歐美出口嚴格標準測試。承接各行業裝修工程配套傢具項目,交貨準時,專業製造高密度記憶海棉一體成型餐椅、休閒椅、酒吧椅及梳化,我們俱備18年傢具生產經驗,做工精细,工藝搭配合理,外型流線美觀,質料上乘,適合各餐飲業集團、商舖裝修、高級酒店、公寓式酒店及各大機構配搭的最佳合作伙伴。
家居 / 室內設計及裝修其恩家具(香港)有限公司

想領養英短. 男女都可以 希望可上門睇父母、可以俾領養費

徵求家居浴室作半天拍攝場地 獲揀選的浴室,我們會送出一部浴室寶、連安裝,作為租借浴室拍攝的報酬。
m攝影及影音 / 攝影marychan191023

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,因材施教。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, 鞏固學科概念,提高學習效率。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,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,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。

可付1000領養費 可定期傳照片 希望性別是女
M寵物 / 寵物領養Mosif8289

*愛貓人誠心徵求:英國短毛貓/美國短毛貓  願付領養費!!  因家中己有一隻,想多養一至兩隻給牠們多個伴~~~   年齡最好不超過5歲,男女不拘!!!   本人全家也是愛貓族,保證會善待貓兒如家人至終老,以非商業及非牟利為佳!! **如有疑問請WhatsApp我67346085詳談!
A寵物 / 寵物轉讓Andes Poon

*愛貓人誠心徵求:英國短毛貓/美國短毛貓  願付領養費!!  因家中己有一隻,想多養一至兩隻給牠們多個伴~~~   年齡最好不超過5歲,男女不拘!!!   本人全家也是愛貓族,保證會善待貓兒如家人至終老,以非商業及非牟利為佳!! **如有疑問請WhatsApp我64221890詳談!
A寵物 / 寵物領養Andes Poon

致電96484758上門收購五十到八十年代老國畫,名人山水畫,民國中國花烏水墨畫古絹,立軸,鏡片,冊頁,手卷,橫批。徵收字畫,徵求國畫,徵集畫,徵求畫,徵收畫,收購畫,收畫。早期中國畫,民國

*愛貓人誠意徵求*:英國短毛貓/美國短毛貓,願付領養費!! *愛貓人誠意徵求:英國短毛貓/美國短毛貓,願付領養費!! 本人全家也是愛貓族,保證善待貓兒如家人至終老,以非商業牟利為佳,如有疑問請WhatsApp我詳談!!
J寵物 / 寵物領養Jimmyleung

[扭扭樂]遊戲機公司招募[伙伴] 只要你是: 1.商場/任何類型店舖東主/教育中心/ 學校 / 商場 / 餐廳 / 屋苑… 2.店外或內可放置[扭扭樂新型吸晴扭蛋機] 3.希望每日有現金流及被動式收入 4.便可有機會成為[扭扭樂] [合作伙伴] [扭扭樂]將為你店舖 提供: 1. 大/中/小[新型吸晴扭蛋機] 2. 提供貨源 3.提供代幣 4.維修及保養 5.所有一條龍及一站式運作
商業 / 創業加盟夾夾樂

新裝修教育進修中心,約3000呎,位置優越,一分鐘直達地鐵站。現時開辦補習班、功課輔導班及PLAYGROUP課程,大受學生歡迎。為了發揮互補優勢,現誠徵合作伙伴,開辦舞蹈及STEM等課程,歡迎參觀及洽商。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